Wednesday, March 4, 2009

家的力量

就快一年了. 两个学期我在这大学里过着没有家人陪伴的生活.


记得当初和老爸来到这里, 当他要离开时, 他一直鼓励我说:"要勇敢一个人生活下去, 你已经长大了,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他还要我努力求学. 从那一刻开始, 我知道以后的日子都必须以一个人的力量生活下去. 我开始感到孤独. 没有家人的陪伴, 我感到一个人的力量根本起不了作用. 失去了家人的支持, 我根本没有办法掌下去!


记得当年还在中六的时候, 无论我要做什么事情, 家人都会毫不犹豫地给予鼓励和支持. 我感到整个人充满了力量, 做起什么事情来都比任何人更好. 那时的生活, 虽然比任何人平凡, 但是我很满足呢! 家人的支持, 鼓励, 劝告, 笑容.......... 几乎都成为了我的力量. 可见家人是对我来讲是多么的重要!


我许下承偌, 就算没有你们的陪伴, 我也要以我的力量做到最好的! 在老爸回去前我是这么跟他说的. 没错, GUNDAM 是不会轻易失败的, 在任何战斗上! "就凭你这句话, 我就放心了." 之后老爸就走了, 回去那遥远的家乡. 还好没哭呢! 想当年小学的时候, 看不到巴士就立刻哭了起来呢! 真是丢脸啊! xia shui xia shui..................


接下来的日子里, 没有了家人的陪伴, 但是新建立起来的友情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大家一起努力为学业不断奋斗, 一起学习. 这感觉还不错嘛! 这是新的战斗, 新的传说!


进入第二个学期, 目前的表现总算不让家人失望. 我真希望他们会继续在身边支持着我. 毕竟在大学的生活充满许多挑战, 特别是在考试期间, 我更需要他们的支持, 更需要他们的力量!


爸, 妈, 好想念你们啊! 不过, 你们放心吧! 我会把胜利带回来的! 我会越变越强的!

爸, 妈, 我会努力的! 好想快点回去见你们啊!







6 comments:

  1. 加油吧。。
    当你毕业要离开的时候,就会恋恋不舍。。
    至少你比我好一些,可以在周末回家,而我不能。。唉。。
    这是人生必定要经历的过程,好好享受吧。。Gambateh!!=)

    ReplyDelete
  2. add oil o!gundam will give u power,hahaha...

    ReplyDelete
  3. To leo+evans:
    Hei hei, i not like your boy friend can go back every weekend. My hometown is at Alor Star, Kedah la! Just for your information.

    ReplyDelete
  4. To ziyino:
    why suddenly got "gundam" in your words?
    not like you leh!

    ReplyDelete
  5. I know that your hometown are there..He told me before..But at least you can go home once a month right..I only can go home once a year leh!!So I'm more cham than you lo..haiz..=(

    ReplyDelete
  6. For me, go back so frequently will just wasting time and money. The journey is very long, but i know is not long as you, but i feel very tired every time i go b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