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高达 GUNDAM





机动战士高达 (Mobile Suit Gundam) 是我最喜欢看的动画. 高达其实是一种兵器. 在战争中, 它比任何的兵器还要强, 能够把它的性能发挥到最高点, 那也要看其机师的驾驶能力.

竟高达为什么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呢? 在这么多的高达系列里, 制造高达的主要目的是根除战争. 许多人都渴望和平, 不想在如此动荡不安的世界生活. 当然, 军事活动是肯定受到强烈的反对和反抗的. 因此, 为了尽快将世界恢复和平, 制造最强的兵器或机动战士固然是必要的. 高达, 就是最强的兵器了.

高达机师究竟要用高达来做什么呢? 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复仇. 很悲伤吧? 因为在成为机师前, 他们的家人在战争中死亡. 有的曾经被敌人所利用去杀害自己的同胞. 很多不同的悲惨遭遇.............. 使到他们成为了高达机师. 也有的为了正义, 为了保护同伴, 为了保护家乡,而选择了战斗之路. 在战斗中, 他们很多时候承受了不少痛苦, 心灵上的打击. 在战斗上, 他们也失去了重要的战友, 使到他们承受的痛苦更大. 但, 他们并不灰心, 他们依然为了死去的战友们继续活下去, 继续战斗下去...........

遇到强敌是最高潮的时候了. 敌人可能使用更强的机动战士, 或是新开发的机体, 更遭的是敌人可能使用超越高达性能的机体! 这使到高达的战斗陷入困境, 敌人的优势对高达非常不利. 不过, 机师们不会因为情况不利而向敌人投降的, 更不会放弃战斗. 他们知道如果放弃的话, 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 更保护不到他们所要保护的人. 无论如何, 敌人是必须要打倒的! 就算机体的性能无法超越敌人的机体, 他们还是会用现有的能力去打倒敌人的, 因为每个人都有弱点. 一旦敌人露出破绽, 胜利就在眼前了. 有的时候, 不一定要靠机体的性能来取胜的. 机师还是得靠他的驾驶能力还有智慧来取胜. 他同时也要了解他的机体的能力.

高达的战斗的确是千辛万苦的. 但, 只要了解本身的能力和优势, 在加上自己的智慧, 善于发挥本身和机体的能力, 胜利就属于你的了.

那, 你了解自己有多少呢?.................................

GUNDAM 的机体你知道多少呢?


ZGMF X10A FREEDOM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最强的机体.
动作很非常灵活, 射击超准.


ZGMF X20A STRIKE FREEDOM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TINY
机体改良来自FREEDOM
机体超强.


ZGMF X56S IMPULSE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拥有三个装备. 装备可在空中取换.
上身部分和下身部分可以分开在连接回去, 任何部分破坏了, 都可立即取换.
机体性能也很好.



ZGMF X19A INFINITE JUSTICE
射击和近打都很强的机体.

GN 001 GUNDAM EXIA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一季
善于近打的机体, 动作非常敏觉.
主要武器是刀.


GN 0000 GUNDAM 00 (双零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拥有两个 GN DRIVE (高达引摩) 的机体.
主要武器是刀.
善于近打.



ORB-01 AKASTUKI 拂晓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拥有两种装备.
身体任何部分可以将任何浓度的激光反射回去, 是防守良好的机体.

想知道更多关于高达就浏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