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改革, 改变


昨天, 我买了一套我最爱看的动漫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整套只有25集. 这故事是延续自<<机动战士高达00>>第一季的, 故事中高达机师们的任务还未完成. 从昨天直到现在我才把整套戏追看完呢! 果然第二季不令我失望啊! 哈哈! 真的好精彩呢!
看完整个故事, 我发觉到人类本身都有自己的缺点, 是需要别人去纠正的. 当然本少爷我也不例外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嘛! 因此, 我觉得有必要去改变自己, 改革自己! 在那之前, 我也必须要了解自己, 甚至了解我的四周所有的人和事物.

不过呢, 要改变同时也要牺牲. 我虽然不清楚要牺牲些什么, 但我相信有付出就有回报的. 在高达00里, 双零高达的机师, 刹那.F.清英为了寻找自己的梦想再次蹋上战斗之路, 只有通过战斗才能实现的梦想. 为了阻止敌人得到世界的领导权和消灭胡作非为的地球联邦独立治安部队, 刹那和其他机师继续乘坐高达继续战斗. 因为他们清楚知道敌人的统一世界计划只会带给人民痛苦, 所以他们决定用高达去改革人民的思想.

在最后的战斗当中, 刹那乘坐的双零高达发挥了前所未有的性能, 使得刹那本身也改变了. 他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强, 他坚强得意志使到他不知不觉中能够和 veda (资料库) 取得连接, 成为改革者, 并将双零高达发挥出没人能预料到的性能. 双零高达的 Trans-Arm Raizer system 能够把 GN 粒子散发甚至包围战斗范围. 当中还能听到周围的人的思想. 太夸张了吧! 哗唠! 竟然能改变到这样! 好强啊! 思想上的改变, 使得他在战斗上不会有犹豫感. 因此越战越勇.

我也要想变成那样啊! 哈哈..... 那不可能的吧. 但, 重点是我们人类必须为了未来而继续改革, 继续改变. 看完整个故事之后, 我觉得我必须作出改变, 为了自己的未来. 我也知道在面对充满挑战的人生, 改变是必要的, 所以我决定在适当的时候我会作出一些改变, 好让我能够勇敢地面对我的未来. 人们本身的未来是不需要别人去操控的. 我决定我要变得更强, 变得意志力更强! 还有呢, 要改革人类并引导人类前往和平的道路, 我们也必须要彼此了解对方, 并尝试接受对方的弱点, 之后也要彼此互助对方. 唯有这样世界才能真正和平. 反之, 世界只有朝向灭亡的道路了. 就像高达机师们一样, 那么坚强, 在改革世界的当中.......................................................... 加油吧! 新一代的高达! 就是我!


2 comments:

  1. 你写的东西都有一个核心,可是每次都扯去gundam就模糊了焦点,哈哈~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就因为 GUNDAM, 我才领悟到战争是多么恐怖的. 因此, 我是希望希望这个世界会有真正和平的一天, 而这个和平会持续到永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