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新的经历

虽说假期开始了, 不过我还是得从老远的吉打亚罗市打回来博特拉大学一趟. 啊, 没错. 因为有 任务在身嘛! 这次回来的任务, 是要筹备即将到来的 Majlis Makan Malam Fakulti Perubatan dan Sains Kesihatan. 我和其他组员就负责寻找赞助商, 赞助这次的活动.

这个任务对我而言是有点困难, 嘿嘿, 找 sponsor 噢! 你以为很容易吗?! 况且这是我第一次去找 赞助商呢, 再加上今年的经济陷入低潮. 寻找赞助商更是有点困难了.

目前我们是通过电话去联络赞助商, 哈, 只是通过电话罢了嘛, 我也需要一份稿词. 嘿, 真的是个没用鬼. 哎, 就是第一次我这么做的啦! 万一讲错话怎么办啊? 有了稿词, 我还是没有办法开口说话! 真的是啊! 我到底怎么啦? 只是开口跟别人说话罢了嘛! GUNDAM 是不应该这样的啊. 哈 哈, 有这个经验还是头一次呢. 毕竟, 开口向不认识的人要钱的确是个困难, 而且对方是一间公司呢! 不过, 在组员的鼓励下, 我还是打了电话. 哈哈, 结果当天就这样打了大概十通电话!

嘿, 或许 我这个经验对别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但对我而言, 这个经验对我意义重大呢. 有了第一次, 我看接下来的一个星期要面对的问题应该不会很大吧. 当天, 事情做完了, 我们的老大就带我们这般手下到沙登 Sri Kembangan 一带去享用晚餐. 这时, 我才知道原来 UPM 附近地带是有那么多的美食中心! 哈哈, 我来到 UPM 并不后悔啊! 这里这么多美食便宜又好吃, 要试到完是不可能的啦! 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全新经验吗? Woah, life is fantastic! 我老远来到这里, 本就不需要后悔, 也不需要担心了. 哈哈............ 虽说假期开始了, 不过在这里度假还真不错的嘛!

GUNDAM............................... 这就是全新的体验, 全新的战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