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失败。。。。。。

不知不觉,我们呆在学院里就快两个礼拜了,也就是说我们呆在这里忙着寻找赞助商就快两个星期了。我知道大家都付出最大的努力去寻找赞助商,因此,我也必须配合大家。



接触了那么多公司,传送了许多相关的资料,并带着希望等待那些公司的好消息。不过,我们不断收到坏消息!我觉得我对这外务组不抱着太大的希望了,当然其他的组员也和我同感吧!我觉得好失败哦!这次的任务。。。。。。。。。。



那些公司好不给面子,一口就拒绝了我们。什么嘛!对他们来说,区区的一两千的赞助金并不算什么啦!Not enough baget, not interested in student events, economy slow,种种的烂理由。我真的很失望咯!我当然了解现在的经济是很不好,但是他们可是大公司咧!就算经济多么差都好,他们是可以应付得来的,而且他们每年都从这个 Faculty 赚了不少钱啊!太不给面子了吧!



不过,当中的过程也还蛮不错啦!大家相处得很好,有说有笑,至少我觉得这个假期没白过。我还是克服不了我本身的弱点,就是语言和沟通能力还掌握得不够好,整天讲错话。就因为这样,有时我也害怕拨电话联络赞助商。这一点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咯。还有呢,我觉得自己做事情的态度还不够积极。这点也是很失败。哎,有很多事情还需要改革呢!啊,这改革之路好艰苦又长远呢!



不过,在一直面临失败的结果的当儿,终于今天有一间公司肯联络上我们,并带来好结果呢!那公司的经理见了我们之后,他说他肯赞助我们一千令吉。听了,我心也安了,好高兴。大家的努力总算没完全白费到了。



虽然今天是最后一天大家在一起工作,但任务还未完成的。我们还有许多公司要跟随并了解进度呢。虽然我觉得自己很失败,但既然称得起自己是 GUNDAM , 我当然是会继续我的任务。怎么会放弃呢?虽然一直面对失败,但这条路还是必须继续走下去的。这或许是我和高达的战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