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扭曲着。。。

最近的日子几乎都为了学业而忙,就算有时间好好休息都好,还是得忙呢。

忙着读书考试,忙着做 assignments,忙着做实验报告。。。。。。总而言之,就是“忙”!总觉得我的生活开始扭曲着了!就算是放假,还是得带功课回家做。唉,真是无奈啊!本来想趁着一星期的放假好好的休息,但是看来情况不允许呢。

忙,虽说是好事,至少生活不会那么空虚,无聊,但是,过度的忙,反而会累坏了身体,会为我们的健康带来了负面的影响。这是因为我们必须承受极大的压力啊。

不过,看到大家都那么积极的在忙着,我也怎么可以一个人那么悠闲呢?哈哈。。。。。。我就喜欢过着悠闲的日子了。这是我的风格啊!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多么好啊!不过,那种生活已经成为了我人生的历史了。自从进了大学之后,感觉上生活真的扭曲了,再也不像以前一样。来到了这里,高手居多,竞争力强,输不起的我怎么可以让自己那么放松呢?当然一定要拼到底啊!战斗真的很激烈了!

啊。。。。。。虽然生活起了极大的变化,还是得面对这个扭曲啊。绝对不会放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