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友情,真是可贵!

友情,是一份可贵的无价之宝。不过,也有人为了个人的利益,竟然无视朋友,更利用和出卖朋友来达到个人目的!而我,虽然身边也有朋友,但是,并非所有人都跟我友好。像亲人一样那么重视我的人根本就没有那么的几个。不过,我依然尊重他们。

朋友,对我而言,可分成好几种类:要好朋友,好朋友,朋友,同学,认识的。

要好朋友,可说是我的死党,好兄弟,brother!是一个非常了解我的人。通常这类型的朋友跟你非常要好,简直就是好兄弟,好姐妹一样。他们非常的了解你,也非常愿意和你分享彼此的心事。你有男的时候,他们会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全心全意地帮着你,支持你。他们甚至可以引导你,纠正你。总而言之,他们永远会跟你站在同一阵线。偶尔,他们也会跟你一起说说一些“废话”让大家开开心。当然,你和他们的关系是真的很要好,简直就是超越了普通的亲戚的关系一样,跟你很谈得来。活到这把年纪,我本人就有啊么的一两个。即使大家目前分开了,但是大家仍然保持联络,彼此之间的关系仍然不受影响,彼此之间的距离还是那么近。哈哈,brother就是brother啊!

好朋友,依然还可以和他们谈心事。但是,我个人觉得跟他们之间的关系还不到我要称他们为我的 "brother" 或 "sister" 的地步。大家还是能够谈得来,还是关心彼此。当然,有事情需要他们的帮忙的时候,他们会挺身而出。不然,干嘛会是朋友呢?不过,他们帮不帮你还是要看情况的哦!好朋友,到了一段时间,虽然彼此报此联络,但是那个关系已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地淡去了。因为可能有遇到另一个好朋友,会导致忽略了对方!我有时候能感受到,分开了一段日子,虽然在面子书上保持联络,但关系一天比一天淡去了。

朋友,或普通朋友,到处都可以交到。不过,由于大家的关系还没那么熟,所以还会对对方有所保留一段的距离,并会对对方有小小的提防。因为对方分分钟可能会做些令你不爽的事。因此,要谈心事有时候还得看对象的呢!有事情要他们的帮忙还得看时候的呢。甚至还得看他们的性情呢!不过,他们并非那么的残酷的啦。有的有事的时候,会找你帮个忙,事成后,就懒得睬你。难到这就是 "呼之则来,挥之则去"?虽是朋友,但也太现实了吧!

认识的。噢,这是我第一次用这个词来形容一个关系。没错,我坚持要用这个词来形容这个关系。虽然是朋友,不过我觉得这个关系比起朋友这个关系更为低级。话虽是朋友,但是也并完全是朋友,只是遇到对方的时候,只是对对方举起手 say hi 而已。你的确认识对方,但彼此的关系并非那么的融洽。只是知道对方的身份而已,并不深入的了解对方。
嘿嘿!那,你在我心目中会是怎么样的朋友呢?而我在你心目中又是怎么样的朋友呢?不过,对我而言,交朋友是真心诚意的。建立了这个关系,就不会轻易忘记对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