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出发

眼看假期就剩下不到一个星期了。唉,你看啦!又要离开我的家了。算了,又不是永远不会来这里,总之有放假就回来就是了。昨天刚买了车票,是礼拜早上九点的巴士,而且是最早的一趟呢。

不过,说起来几衰一下,这儿就要回去博大上课了,我呢就大病一场。唉。。。。。。自从,送我妹妹去苏丹义德里斯师范大学入学那天起,我开始发烧咳嗽。不过,还好没患上A型流感。这个应该值得庆幸的啊。不过哦,现在我也担心A型流感在我国的蔓延,眼看就要突破200宗了!特别是在雪隆地区,疫情非常严重。我可不想回去那里上课时中招呢。

车票已经到手了,之后就准备行李了。今天只是买了一些重要的药物准备带过去,为了以防万一,这是必要的啦!接着就放了一些重要文件,过后就一小些衣物。哇。。。。。。好重的行李箱啊!每个学期就是这样的重,有什么办法啊!东西就是很多嘛!

行李好了,就等待那个日子的到来。出发,回归战场。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新的战斗!我会延续我的战斗,虽然眼前的路可不好走,但是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