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明日

明天,
充满着无数的未知数,
充满着许多的变数,
真是难以预测,
明天不知会发生什么事了。。。。。。。

想起以前的我,
抱着害怕,担忧和恐怖,
看待这明天。
当时总是不肯面对改变,
不肯接受及面对新事物,
一切就保持就有的状况。

害怕极担忧,
担心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就这样消失了!
以前的辉煌时代没有了!
担心不再受到重视。

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导致我一次又一次的放弃。
为什么事情就不是所想象的顺利?
我开始担心未来,
担心明天不知会发生让我失望伤心的事。

自从认识了机动战士高达 (Mobile Suit Gundam),
我开始知道要实现一个梦想和目标是如此困难的,
一个人的风光时代总是会结束的。
不过,为了实现梦想,
是必须经历无数次的挫折的。
我因此而成长了!

虽然明天充满未知数,
不过还是得迎接它的到来。
虽然面对无数次的挫折及失利,
但是还得去学会接受它。
因此必须勇敢去接受改变。

明日会发生什么事,
谁也不知道。
尽管如此,
我们必须去接受他,不管发生什么事。。。。。。。。。
改变自己,面对明天,
才是勇敢的决定,是吧?
那么,
我更因该积极地去面对现实,
充实自己,
以便能够凭自己的力量,
斩出一个辉煌的时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