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烦恼

回来这里已经一个星期了,没错,的确一个星期了。感觉很开心能够和同学们在一起,更开心能够见到学弟学妹们。其实,这些是值得开心的。

只不过,自从进入了第二年,我感觉到突然间很压力。为什么?连我本身也不清楚。才开始上课就开始要忙着课业上的事务。虽然我没有像其他同学要忙着其他的课外活动,但是我就感觉很压力,有点烦恼。奇怪了,其实我更应该逍遥自在才是,但事实并非如此啊。进入了第二年,学的东西的确实很多很深奥,有一些更是难以理解的!而功课上自然也很多很繁重,太麻烦了!有一些 lab report 更是让我团团转!就算是上网找资料,也未必找到我要的东西呢。唉,不烦恼才怪啊!也有很多 assignment 也是要赶着去完成的呢。这让我烦上加烦啊!加上下星期一又要搞学会的 orientation ,我有点担心我会搞不好我的学业啊。烦。。。烦。。。 我真的希望我会在这个学期里可以拿到我所定下的目标,所以我更要加倍努力。

唉,不过,这样烦法也没有用的啦!但是我还是很怕,

很担心囖!因为我担心自己让自己失望呢。最近学的东西还真的会让人觉得团团转的啊。功课有突然间多了起来。真是让人喘不过气来啊!不烦是假的啦!不知道将来的事情会怎样呢?谁会知道!只好顺着天意好了。 只是感觉上这条路越来越不好走了,这场战斗越来越难打了。究竟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把敌人打到呢?

1 comment: